产品
  • 产品
  • 案例
  • 资讯
Seach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案例中心 > 公共工程 > 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

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

海昌海洋公园是中国知名主题公园和配套商用物业开发及运营商。拥有两个国家级“5A”六个“4A”景区,专业的动物保育技术及养护团队。在大连、青岛、重庆、成都、天津、武汉以及烟台经营了六座海洋主题公园、二座综合娱乐主题公园,累计游客接待量超1.1亿人次。

        上海海昌极地海洋公园,位于浦东新区南汇新城滴水湖畔,总占地面积约29.7公顷,总规划建筑面积约为19万平方米,包含12个展示场馆、4个大型海洋动物互动体验项目、3个特效影院以及15项大中型游乐设备。作为海昌海洋公园首个布局在一线城市的项目,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是海昌旗下极地公园里面积最大、极地海洋动物种群最多的“世界级旗舰式海洋公园”

     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,是海昌旗下极地公园里面积最大、极地海洋动物种群最多的世界级旗舰式海洋公园。妥妥的魔都主题乐园C位担当啊

         园区公共卫生间选用的福伊特VOITH商用系列全套产品哦!

       

      


x